2009-11-01

白目歌單

本周主題為最適合拉屎的五首歌

清單如下:
1976 - 慶祝節日的戀人
120 days – Come Out (Come Down, Fade Out, Be Gone)
Royksopp - Someone Like Me
Pasteboard - Squall
Death from Above 1979 - Going Steady


1) 1976 - 慶祝節日的戀人
略帶憂鬱(便意)的進入廁所,也許坐在上頭你正在思考著女朋友到底為什麼要劈腿與如何的對不起自己,聽著迎接分離的序曲,然後嘴裡啦啦啦啦~另一邊也會開心的拉拉拉拉拉~!讓我們一起來把失望難過苦惱都淨化的乾乾淨淨的吧!


2) 120 days – Come Out (Come Down, Fade Out, Be Gone)
醞釀式的節奏,突然亂七八糟的吼一吼,就像是憋了很久,突然一瞬間爆發,然後最後充滿空虛的結束在那平靜的廁所中,你絕對可以欣賞這首120 Days帶來的歌曲。



3) Royksopp - Someone Like Me
不甘寂寞的你,就算是在廁所享受解脫的快感,也一定希望很多人陪你作伴,別擔心,那人不在燈火闌珊處,他就坐在你隔壁間,跟你一樣正在做同樣的事情。



4) Pasteboard - Squall
天氣變冷了,不管在哪裡都需要一絲絲溫暖的旋律,日本的組合,能夠在冰冰涼涼的廁所中,帶給你最適合你的溫度,尤其是你爬起來看到馬桶在冒著暖暖的煙,就知道有多溫暖你的心了。



5) Death from Above 1979 - Going Steady
拉肚子的你,別再害羞了,發狂的亂洩一通吧!!!!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白目歌單,梵天在這裡祝各位便便愉快,輕鬆自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