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心被撕碎,眼在流淚。

我看著他站在那裡,依舊沒有尊嚴的還在等待,一個朋友如此可憐,我的出現總是能夠安慰他幾句,一句好久不見,讓他微微笑,我沒有對他多做責怪,他的心已被揉碎,要好一陣子才會復原回來。

他跟我說著,他跟她的點點滴滴,他給她自由,他給她體諒,我看著他坐在地上,哭著說她只給他無奈,自由成了放縱,體諒成了應該,我知道我朋友失去了什麼,也許只是那最簡單的一個字。

她最後跟我說,他最痛的是,她說她可能對別人有感覺,讓他的頭快炸裂開來,他沒有想到,人可以變的這麼快,可以一下就忘記了當初那些的真心。

新的刺激,新的人事物,他看著她跟別人聊MSN笑得很開心,他知道他跟朋友出去玩喝酒很愉快,他知道,他自己一個人,上班回家,傻得可憐努力的像個蠢蛋,他卻換來她的一句你自己要這樣,身為朋友,我也沒辦法叫他不要等待,因為我不是他,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就在今夜,我知道,過了今晚,我的朋友也許不會再受傷,但是卻依舊不敢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