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 - Around The Bend


一頭栽進人稱復古的浪漫中,旋律輕鬆略帶俏皮,瞬間感受時光無限好,彷彿到了海邊卻一眨眼回到了舞池,也可能是在海灘上曼妙婆娑,主唱聲音性感卻又充滿能量,導引著渴望回到六零年代過往的人們,在樂器的聲響中綻放心靈上的自由。

略為介紹一下,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來自丹麥,由主唱Mette Lindberg及Bass兼Keyboard的Lars Iversen為核心,其餘成員為吹奏小號的Miloud、薩克斯風的Sevn,加上吉他兼鍵盤的Mads,另外Jesper為團體鼓手,除了核心以外為Live Band的成員。

會這麼快樂是剛剛在iTunes上不知道聽哪個電台,一聽到就驚為天人,可能是主唱Mette Lindberg的嗓音讓人太過陶醉,逼迫著梵天我腎上腺素激增,馬上敲打鍵盤,好紀念在聆聽時像個瘋子快樂地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所以一定要來發個文!

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 - Around The Bend



4 則留言:

  1. Vicky7.6.09

    你到底哪時要帶我出去玩~說好考完試要跟我去渡假的~
    渡到哪裡去了啊~快快快~我們出去散心去!!!

    回覆刪除
  2. 梵天7.6.09

    哈哈哈,去墾丁夏都可以嗎?
    上次去的時候你不再真可惜,七月吧!!!

    回覆刪除
  3. VICKY4.8.09

    據說現在已經8月了~我的墾丁咧!!!!

    回覆刪除
  4. 匿名18.6.11

    這個團 超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