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午夜亂該

是夢想畫面?NO~NO~NO~.

大概明白了,成熟的定義,但是卻老是想當個頑童,這種感覺很奇妙,比起天旋地轉來的更不舒服。

落葉,我想,就像一片落葉一般,可惜我還沒找到自己的根。

開始了慢跑休閒,慢跑果然可以思考很多東西,但也會遺忘很多東西,像今天就差點忘記呼吸……..真的不誇張。

部落格開始變成一種工具,一種發洩的工具,當然還是很多事情藏了起來埋在心裡,老實說這種滋味很不好下嚥。

不過今晚,我想我知道了。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一回事。

無法用文字,來去闡述的歪理跟真理,純粹的方向感,莫名的熟悉感。

漸漸記起……………………………………………



2 則留言:

  1. 一直是頑童,很好呀
    衷心這麼認為

    回覆刪除
  2. 做自己最快樂啊!哈!謝謝Debby可以認同我的想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