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看膩了

也可以說,越來越有種看得淡薄的感覺,比以往更淡薄許多,或許這就是老一輩常跟我說的話所含有的意思吧。一回兒,心情從噪動中漸漸平淡,被羞辱的感覺或許已慢慢忘記,也可能是被藏了起來因為不想再去憶起。

在算計著些什麼,我想我剩下的,大概就只有那一部份純在於心中的些許自我,沒有人能明白,一切的所為或許都不是為了自己,大概,只有我自己清楚,對於眾多紛紛擾擾,就隨之而去吧。膩了,真的膩了,嘴臉,永遠都在人的身上,別以為勝利是永遠的,棺材還沒蓋,我想輸贏還很難說。

最近老是抱怨,大概是天氣的關係,這種感覺真是他媽的複雜!努力塑造的雛型,逐漸浮出檯面,同伴,大概是唯一的一絲安慰。

實在很難,再去相信除了你們的人,我不是無情,而是為了整體,不是不為,而是埋著伏筆,同伴們,你們會慢慢懂的,我也相信你們會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