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莫名的熱血

我必須承認摔了幾處瘀青。。。。。果然卡竿真是一門學問啊!!

感冒的時後果然早起去熱血一下,回家洗個熱水澡,馬上就變回一尾活龍。

也因為是活龍所以當然還是要睡回籠覺!!

早上的空氣果然因為寒流顯得濕冷,看著馬路上睡眼惺忪的忙碌學生圍的圍巾還真是一條比一條厚,顯得我明顯單薄許多,但是我很熱血!恩!

我很熱血!

以上皆為看著瘀青,安慰自己說的話......

2 則留言:

  1. 你在玩呀,酷耶!

    回覆刪除
  2. 正確來說...我只是想運動...熱血一下!
    並不能稱的上是玩啦!不過BMX還真的蠻有趣的!
    雖然摔了真的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