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南方之華

可以明白現在所受到的痛苦,那種心中積滿淚水卻無法流出的悲憤,往往總在你閒晃到安平港時,隨著海水平靜而後又洶湧了起來。沒有人可以體驗那種黑暗陰冷的都市帶給我們的影響,那一段充滿腐敗氣息的生活,連蒼蠅們都不願意靠近,我們卻在那裡體會了種種他人無法想像的某些。

可想而知當你重拾愛人的能力時,卻被揮棄的那種苦澀,朋友也只能請你換個角度,享受痛苦掙扎中自己給自己帶來的病態般憂鬱浪漫,也許抽著煙微笑,只是為了掩飾些什麼。對她而言,你只是個逐漸被遺忘的過客,縱使會被想起,大概也只能像個被污衊的廢物,散發出陣陣惡臭罷了。

別人都會叫你別想太多,我卻不會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語,因為只有你自己可以讓你自己從荊棘中解脫,渾身是傷也無所謂,痛楚在極致時所產生的思維往往都是最美麗也最現實的圖案。

別一直沉溺在被禁止的幻景中,現實中有更多的悲喜包裹著層層糖衣,等待你細細品嚐那精緻的一口,也許你可以在身上劃上印記,烙印下你最真實的情感,但你卻無法抹滅,人事已非中大腦深處逐漸淡去地白斑泛黃,理解,為甚麼你會這路途中遇見她,也許你也會跟很多男人一樣。

最後剩下的,只有感謝。



FOR MY BEST BORTHER 江戶 欽



Tokyo Jihen - Sounan




在這朵花綻放到枯萎之間我倆絕對找不到乘坐物
期望盡量不要估錯承載極限的而保持著的距離
請原諒我的拒絕啊
終究被破壞的到達地點認知困難
墮落下去

像這樣在此處綻放花朵相互傷害的又再次培育繁殖著不良的種子
唉已經是無論怎樣都將要成形地步
即便發覺答案也僅還在感受著彼此愛戀的警戒線
救救我
宣稱討厭冬天的冰冷的手早就被選擇並在可伸及的距離內
請原諒我緊抓住不放啊
更加被破壞的水面往頭上高漲
溺斃

像這樣連頭也不回即便清楚互相關愛這件事已有危機也保持著沉默
唉或許已經萬事底定了也說不定
即便發覺了答案也仍舊互相微笑的日正當中
紅色指甲因為對真相等等毫無興趣用低級的作戲來定時
把毫無果斷力的想法隱藏到純白色裡
唉已經再底定途中的自己實在令人憎惡
再見 彼此的答案理應相似
遇上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