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流水日記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用itunes聽電台,可能是因為忙碌沒辦法去CD架上找音樂有關。

不過這種期待”下一首歌會是什麼哩?”的心態,也是蠻有趣的一種生活樂趣。

換了新地方後一切順利的發展,讓我們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前,不論是忽必烈、阿虫、傑瑞、Joelle等,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最近覺得陪家人吃飯是一件比啥都重要的事情,雖然忙碌到爆炸,成天的會計報表跟盤點出貨單,讓人會想把公司炸了!不過忙裡偷閒,實在好啊!

葉問二感覺應該不錯看!鄭師傅!你答應我的八極拳勒??在不指導我我就去投奔詠春啦!


THE VINES - Get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