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有多少時間人們都在改變、有多少時間人們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大口喝下蘇打水,奮力打個大嗝!在自己的空間裡來點大自由!騎著腳踏車在街頭理由當像個頑童,誰說年紀大了就一定要學會長大?

多少時間沒有跟朋友相聚,多少時間沒有跟女朋友出去約會,多少的時間….多少的時間….牆上的掛鐘一直在廁所的衝水聲中被吞噬,時間暫停在憋住氣用力放鬆的那一瞬間。再來杯蘇打水,你可以大口喝下,然後大聲唱歌,自由不過就是如此簡單,總是在一根煙的時間、一杯水的時間、一句髒話脫口而出的幾秒中,掛著最自然的笑容。

讓自己更嗨!我想大概很多時候,人們都已經忘記自己心中那最單純的一切,或許,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只是在追求,最原始的自己。

很多時候都忘記了,我們只是想要讓自己快樂一點,卻總是在追尋不快樂的一切,也許只是為了讓自己活下去,每天早上能不能呼吸卻不再顯得如此重要,生活品質似乎是最夯的商品。

當理性吞噬一切,生活不再有靈性時,靈魂也不知道飛到城市的哪裡去了?銀行似乎收集了許多靈魂,所以人們老是都會在那裡渴望得到更多。

我只想當一隻步行蟲,一步一步留下曾經存在的證據,然後讓一切把腳印磨滅,記憶卻可以深埋在靈魂的深處,尤其是在夜裡,啣著一根煙,看著現實中的真理以及真理中的現實。

至少,一隻步行蟲的生活,是很單純的,也可以過得很自由,至少在盒子外的我,看起來若有似無的是這麼一回事。

2 則留言:

  1. Vicky16.4.09

    當所有人朝向同一方向毀滅時,我們自然不會感到孤單。
    至少還會感到沈重,很多人,還覺得無比快樂不是?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比較喜歡快樂唷!!!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倒是不會孤單啦~!生活中有趣的東西太多了!
    妳好好期待八月的出國之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