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多愁善感

我想大概有時候總是會為些事情多愁善感,到底是自己胡思亂想,還是某些往日情景總可以在映現腦海。有太多說不出的話,連手指都不敢貿然敲打排列整齊的鍵盤,或許總是讓憂鬱放縱在腦海。

人的生活一成不變,人也每天都會大便,雖然偶而會便秘,就像是人生總是有太多的不確定,但是你我的人生,難道真的就是一沱屎?不盡然,可以肯定,有太多快樂的渴望以及那些會讓人淌著淚滴的時光,靜靜的在夜裡泛起莫名漣漪。

開著車,在車窗搖下來時是否會有更多感觸,還是有更多的悲傷,我想在山路上奔馳著也並不會想太多,腎上腺素的激增,讓人們更熱情的活著,一群人總是這樣在紓解壓力,用命跟引擎聲激起更多的火花,好讓自己忘記一切,持續走下去。

總是說一堆廢話,來填補發文越來越少的BLOG,老實說有太多故事,大概我只想留在心底。

6 則留言:

  1. 我可以體會你寫的東西,不是廢話喔 :)

    回覆刪除
  2. 匿名24.3.09

    說太多廢話,是因為現實的忙碌與殘酷,讓情感越來越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感觸了。(你的留言真難留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24.3.09

    我是帥哥欽啦~想死的那一個啊~

    回覆刪除
  4. 匿名25.3.09

    也許不是因為情感變少,而是早已忘記了『感覺』是什麼。
    我當然知道你是仔欽!

    回覆刪除
  5. 匿名25.3.09

    我知道你是仔欽,因為你是帥哥!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