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無奈日記

是非對錯,難以判斷。

並不是不在乎很多的一切,而是有太多的東西值得去在乎,無法兼顧的感覺,老實講覺得很糟糕。

看著儀表版,大概是為了忘卻天空上的憂愁,淡淡的雲煙靜靜飄過微笑的帶過種種,低頭不語的聆聽,總是能聽的見更多。

電氣充斥其中的房內,涼爽的寒冬屬於我的天氣,灰色的朦朧總是屬於陽光還沒出來的大街,搖下車窗細細吐出一口,名為上進的沉淪。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就讓今夜醉,醉在那沒有春暖花開的季節,倒臥在人心封閉的社會,擁擠的車水馬龍,到底人們在追求什麼,試圖忘卻的天空,總是在街燈的照耀下,伴隨著舞動的蟲兒們,舞著,直到灑落一地的煩憂,被風拾起蜷入腦中。

去了熟悉的地方,人事全非的感觸,眼角中的絲綢,總是滑落的無聲無息。

喜歡在角落一個人,不代表人間失格,那只不過沒如此渴望光明罷了,一根煙的思維,或許你也曾經想過。

同樣的夜晚,不同的天空,靜靜的望著不夜城,它似也瞭解你我那雜著一切,胸口那試圖掙扎的野獸,蠢動而出的慾望放縱地盡情宣染於灰暗中。

向天空奮力吐出一口的那種感覺,好孩子們不懂。

今夜,就別再思考,你我到底在想什麼。

M83 - Asterick

2 則留言:

  1. 謝謝你來留言,我也很愛椎名林檎
    看到你也喜歡疾走這部電影讓我嚇一跳
    不是很多人有看過疾走
    我覺得疾走很棒!

    回覆刪除
  2. 疾走真是好片一部,有種時間瞬間消逝,卻沒有留下一點遺憾,卻又充滿悲傷,看完真的是很心情很複雜,很難一下子就平靜~

    ringo真的很酷,組成東京事變以後,越來越正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