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夏日的哭么

最近的氣候實在是很煩躁,可以把一首Deep DishEverybody's Wearing My Head連續放一整天,還是一次一次自己手動重複播放,這難道是強迫症的初級症狀嗎?????!!!!!

這幾天實在有種一個人想出去流浪的衝動,大概是這幾個月悶久了,好久沒有放鬆一下平常累積在生活中的幾幾歪歪了,好想宅在山上,然後每天一大清早就對著山下大聲哭么,呼~

昨天看到一場車禍,親眼發生在眼前,『好脆弱的生命』,這只是有感而發,被撞的人還爬起來罵髒話,不過他頭也正在出血,撞他的人被他一罵就到後面拿出一隻鋁製球棒,然後全場一片鴉雀無聲,此時真是無聲勝有聲啊!我只好快快離開,遠離接著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想我真是太卒仔了。

今天去拜拜時求了一隻上籤,算是這幾個禮拜來在生活中唯一的安慰,老天爺對我真的還算不錯,所以我給了三塊錢給好手好腳卻在乞討的阿伯,他對我說了一聲功德無量,曾大哥後來跟我說,他似乎不是很贊成布施給他們,不過我想我的想法別人很難懂吧。

不過B. Kao推薦的AutoKat真的不錯聽,吉他線條圓滑又激盪,溫柔卻有暴力的激情,我想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瘋了,因為最近一直在胡言亂語中,只好一直"該",卻也懶惰到沒有在網路中"該"很久了,只好繼續來聽歌擺脫憂愁,今天就來繼續強迫症一晚吧。

AutoKat - Dish Out


2 則留言:

  1. 匿名10.6.0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