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入聯?返聯?


這個標題是想說入聯或者是返聯,不管以中華民國名義重返聯合國,或者是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我絕對支持也贊成,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批評這種想法,也很多人會表達他們的意見以及想法分享給予我,我也接受且願意聆聽每個朋友的意見,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與自由,我們可以百分之百的表達我們的思想,說出我們任何一切想說的言語,或是寫下你想表達的一切文字,所以,我們更應當有接受與聆聽他人想法的氣度。

基本上,不論是入聯或是返聯,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次的公民投票,根本是大選綁公投,煽動人民情緒,又一次民進黨的選舉花招,當然我必須說明,對於民進黨政府陳水扁總統執政,在下感到非常失望與遺憾,它這八年來的所作所為,實在是令人心寒,當初我票是投給它(請原諒我用它),我如今感到非常後悔。

但是公民投票這次的兩個議題,無論周遭的朋友說:『投了也沒用,國際上誰鳥你啊!』、『這根本試選舉花招,別被騙了』、『你以為投了能得到什麼?』。的的確確,我知道這些都是非常會發生的,就算投票過了,我們也幾乎99.9999999%不可能會入聯又或是返聯,但這是一種權利,你可以要投或是不投,我選擇投,這是不才的原因:

A:縱使國際社會無法接受,至少這是來自台灣土地上的發聲,沒有用,但是國際看得到我們某些生長在這塊土地人民的意願。

B:公民投票是民主的象徵,基本上這是大陸人民所沒有的權利,民主這東西也是早期台灣那些奮鬥的人打拼爭取而來的。

C:投票過了,國際看得到,投票沒過,國際也看到,我知道自己想很多,當然你也可以說我想太多,包含某些人會鄙視的幻想,但個人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公投未過的情況下,以後就可以大肆宣揚『台灣人民根本不想獨立』或者是『台灣人民心繫祖國,都是流亡偽政權搞得花招耍我們台灣的同胞』,光想到這原因,我就會投贊成。

這是每個人的自由,你可以投票,也可以拒領,我選擇投,你當然也可以不投。

我贊成統一,但前提是中國大陸走向民主,如真是如此,我百分之一百贊成統一;我也贊成獨立,因為我們的確是有自己的政府、自己的國土、自己的百姓,說實話,我們早就是獨立的生存在國際上。我不會說我們跟中國沒關係,我們都是中華民族,我們書寫的文字(中國改用簡體),我們說的語言,我們的歷史,都是息息相關不可切割,但我反對的是佇立在中國大陸土地上的共產黨,他們箝制思想、限制自由、所有控制人民本應自由發展的一切,反共,不反中華民族,大陸人,也是有好人,相對,台灣也是有壞人(扯遠了)。

這是個發聲的機會,我可以表達我的意見,當然每個人都可以,至於要投不投,要領不領,這是每個人的自由,但請仔細思考,今日我們能夠如此自由,原因是什麼?在好好思考你手中的票,公投的實質意義以及精神上的意義,決定權其實都在我們每個人的手中,但我深深相信,每個生長在這裡的人,都是愛這塊土地的,縱使你不承認。

我是個外省人跟本省人的後代,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本省人也不是外省人。

『我是台灣人』,所以我想大聲說出我的想法。

這是我的看法,你可以看了點點頭贊同,也可以氣呼呼的罵髒話,我都會對你說聲謝謝。

以下是一些影片:


台灣加油 !






UN for Taiwan 台灣入聯短片




Unhuman Rights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8 則留言:

  1. 匿名19.3.08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回覆刪除
  2. 樓上這是廣告吧.......= =

    我真是哭笑不得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20.3.08

    台灣多舛的歷史背景造就台灣主權認同普遍的不明確,民族情緒的分裂和不健全,都使國人在政權壓制下選擇沉默與順受居多,或許在台灣社會價值關有需要重新建立,台灣的媒體多些營養與台灣認同的相關的議題上著眼,"台灣人要站起來!",這句話其實隱含個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實,因為連台灣政權實際都未真正堅信台灣主權的獨立性,所以他們都認為台灣人各各都是殘障腿斷站不起來!這句話是你跟我說過的。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們要團結!!!!哈!!!!!

    回覆刪除

  5. 那是討厭的廣告
    ...

    耶...
    台灣加油
    XD

    回覆刪除
  6. 台灣人勃起來!!!!!

    回覆刪除
  7. 喔喔我同意你這整篇所說。(其實那天選務人員根本沒提醒投票人領公投票,是我自己走過去領的,........ =.=)

    Allyson

    回覆刪除
  8. 我Lag了好久才看到這篇回文XDDDD

    唉....

    想到最近西藏,就覺得真的很.....

    可能剛好我有認識的藏族人,說了當地的慘狀跟大陸政府的惡行,有時真的覺得台灣有些人腦袋是在想什麼呢.....

    回覆刪除